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省教育厅来我院调研
发布时间:2019-10-22 来源: 点击数:

10月22日下午,省教育厅党组书记、厅长陶宏一行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,就人才培养、安全稳定等进行调研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党组书记、厅长李昌海陪同调研。

47CFA

陶宏一行参观了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和深基坑实训基地,对学院土建、装饰、楼宇智能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与教学特色予以高度评价。在参观用23种砌砖方法筑造的展示墙时,陶宏赞赏这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。随后,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实训基地,陶宏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紧跟行业转型升级实训项目建设情况,并观看了装配式实训基地的声光电沙盘演示,通过立体生动的展示了解楼房建筑过程。在建筑工程学院,陶宏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开展智慧教学的详细介绍,并观摩了沉浸式体验中心和空中课堂的现场教学。

陶宏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,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。他指出,湖北城建职院是一所具有行业特色的职业院校,有着鲜明的专业特色与浓厚的文化气息。要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,在特色发展与国际化发展上再创佳绩。

李昌海对省教育厅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湖北是建筑大省,湖北城建职院承担着为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,省住建厅高度重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,希望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。

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